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和农业工程教师党支部联合举办爱国观影主题活动

作者:张 硕 赵宏波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落实和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2020923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和农业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爱国观影主题活动,组织两系教工集体观看《八佰》抗日爱国主题影片。

  f57f23aff2104af594401a2d87fe17a4.jpg

车辆工程教师党支部观影合影

aa99bcb60c634660a68d70950783044f.jpg

农业工程教师党支部观影合影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四万万民曾奋起八佰壮士杳无影。”电影《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固守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壮烈故事。四行仓库是中国抗战的典型缩影,四行仓库中国军人的精神也是抗日战争中所有中华民族精神的代表。集体观影在两系教职工中引起共鸣,参加观影的老师表示电影再现了中国军人和中华民族百折不屈的爱国精神,并深受鼓舞。




编辑:贺喜莹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