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章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尹云彦 杨展硕 陈春堃/文 王超/图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学院9511会议室召开学习以“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时政热点”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由杨展硕、朱海军同志主持,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e837d4c72dab4d1484619c38212217ae.jpg

本次活动是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为内容的竞赛活动,学生党支部在组织本次活动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到了高度重视、认真设计、精心组织。支部组织这次竞赛活动一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热情,增强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兴趣;二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机制第一党支部部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使广大党员与发展对象同志更好的掌握党的结基本知识和理论;三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支部的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训,进而使我支部学生党员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从自身做起,严格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生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0eff6492111841b7b42f71f166daf3c0.jpg

活动开始后,由朱海军同志主持,比赛分为选择题、必答题和抢答题,以支部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各小组不甘示弱,沉稳冷静,从容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以许兴时同志为代表的第一组以135分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党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de42e4ca0ccd4a49a9982e16596aba77.jpg

此次知识竞赛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学生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以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相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第一党支部全体青年党员会在本次知识竞赛后更加严格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生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