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作者:李晶 申鹏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晚,机电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李晨亮等六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会上,六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六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在发展对象回避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终同意李晨亮等六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1.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