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引领促发展,交流合作谱新篇

作者:李明月 徐婧华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支部建设,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晚19点开展了一次线上支部交流会议,活动由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郑长江同志和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李品同志主持。

17b7f452230341f589efeb439d9ad280.jpg

会上,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长江同志围绕党支部概况、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党支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展现了支部热情洋溢、积极将康的精神面貌;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王天驰同志从党支部概况、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汇报,展现了积极向上、信念坚定的支部风采。随后,双方党支部围绕党员队伍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党建组织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自主分析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优缺点,积极探讨党建工作的有效路径,旨在实现支部之间优势相互融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4c5442c5e6d54b79b79a65c7206925de.png

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赵豪雨同志谈道:相对我支部而言,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更为丰富,实践活动更加多样化,能够使支部的每个人都得到应有的锻炼。因此,我们也应在重视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多开展实践活动,培养组织能力、语言能力等,注重全方面发展。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徐婧华同志表示:机电和智能装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对于每次的政治理论学习与开展的活动都有着详细的计划与及时的记录,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具条理性、系统性,是我们支部需要学习的榜样。同时,两个支部的优秀党员事迹都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定要继续对标先进找不足,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党性修养。

此次交流活动实现了党支部之间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加强了党组织的能力建设与创新观念,激发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生机与活力,为支部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