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共庆祖国华诞

作者:伍景涛 吕姝怡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及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30日上午九时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共庆祖国华诞”杨凌区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伍景涛及全体党员,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803a70377e454a78b599b988e65a9328.jpg

小雨淅沥,庄严肃穆的石碑上写着“杨凌烈士陵园”六个大字使得大家的呼吸不由得变轻,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伍景涛老师代表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向烈士们献花致敬。事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5bb953a77abd45b09a134a0ca13e12a7.jpg

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代表发表感想。党员代表韩超越同志、姚赛赛同志分别讲到“这些英雄们,他放弃了短暂的生,选择的却是长久的,不朽的生!”、“我们要把自身理想同祖国前途,把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我们动容;接下来积极分子代表左玲铭同志、宋景丽同志、唐守葆同志依次发言。

f21de2f379d34e7a8dad70a8710ab0c4.jpg


2baa5092142946229cc4a725c4e5a22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鲜艳的党旗,由伍景涛老师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仪式使每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液的党性再教育。

05e31e1ed2d5464183df31a673219ced.jpg

青山处处埋忠骨,最后全体成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6ca2d4d966cd41f78a811b3401a35d53.jpg


2a7def7e3dea47e3b868b636b56e76fa.jpg

英雄虽逝,精神犹存。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及积极分子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焕发斗志,不负祖国,不负先烈,不负人民!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