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勠力同心齐抗疫,聚力携手共担当”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明月 郝淑琴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疫意识,4月24日晚19:00,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9331党团活动室开展“勠力同心齐抗疫,聚力携手共担当”主题政治理论学习,主讲人为欧亚通。

欧亚通从当前疫情形势出发,引出在一线奔走和奉献着的医护人员和抗疫志愿者们的抗疫事迹,学习内容发人深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员,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在疫情面前他们的目标和方向是相同的——共同抗疫。正如银发先锋赖晓莺同志所说:“身为医生已经退休,但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这身份永不褪色”。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应努力践行和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发言,表达了对于当下疫情的感受和看法,以及对于我们应该如何践行抗疫精神提出了建议。最后,张思豪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提出我们应当严格遵守学校及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不信谣、不传谣,将防控意识根植于内心,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让支部成员对于疫情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激励各党员同志面对反复的疫情应起到表率作用,坚决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发挥伟大抗疫精神,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