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电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龙 燕 牛 童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2021〕3号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3月9号晚上,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頔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马志宏副院长出席指导了本次会议。

8651de0ffad34ae2a3f1e6fff5eb6f51.png

会上,党委委员马志宏副院长简要描述了校、院两级党委就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指出以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来开展本次会议。以“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为基调,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

支部书记龙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0年主要工作,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主要有支部活动开展较少,学习形式单一;密切联系群众不够;分工不明确,致使支委会工作效率较低;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副书记吴頔华同志带头示范,从三个方面查摆自身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提出了中肯意见。

5e1459bbbd234c14934c85a7349b7a10.png

发言结束后,党委委员马志宏副院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提出支委会要以“学懂弄懂高校党建、结合业务创新支部工作”的思想做好党建工作。并提到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科学家精神,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和文化,并为大家推荐了几本书,从而更好的从思想上入党。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