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周勤勤 罗健鑫 王一鸣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19:00,根据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田清吉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勤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六位发展对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考察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六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

33350e72f53c4148bd1d6a24d6676c15.png

在发展对象回避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投票表决后,最终同意接收田清吉、张海涛、李俊龙、吴奇龙、蒋理国、史宇飞六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63ffe66c0ce3452792ed5ffd1c1fbef1.pn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每位发展对象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每位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六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