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马香丽 李荔萍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在N841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书记马香丽,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香丽老师主持。入党介绍人缪华超、方东根分别介绍了六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部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六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许翔虎等六名预备党员对老师和同学们指出的不足与建议进行发言,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以全新的起点、对标优秀党员标准,不断地改进不足、提升自我。经过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许翔虎等六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马香丽对全体学生党员做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站稳政治立场,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要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9cc37f87ccf4d799fea74fb3e7a2d06.jpg

入党介绍人缪华超同志介绍转正党员预备期的表现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