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柴璐、张鑫宇、蒋洪一、王明辉、张庆凯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中国的发展历程,增强民族自尊心、自豪感。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上旬在机电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蒋洪一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柴璐同志、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举国上下共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本次会议在全体党员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蒋洪一同志首先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集体观看《70年,我们这样走过》。随后,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2017级博士崔功佩同志谈到:70年风雨兼程,中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几年,国家越来越重视生态环境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已经成为整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核心,生态文明建设好了,人民生活才能更加幸福。2018级硕士张庆凯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对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感想,并就“当代青年党员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问题和大家展开交流。

感恩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支部书记柴璐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精彩总结,并对各位学生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谈到:作为从事科研工作的青年党员,我们一定要坚定立场,充分理解“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政策方针、指导思想融入生活学习。作为农林高校的学生,我们要清楚自身肩负着的历史委托和时代重任,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目标,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日活动现场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