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推选大会

作者:作者:张猛胜 薛志 图:焦阳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有效地为支部输送新鲜血液,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作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4月15号在二楼西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推选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群卓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群卓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具体安排。之后13名积极分子依次简要的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基本情况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经过支部党员的充分讨论,最终推选李凯、党满意、伏胜康、雷小燕为发展对象人选,按成程序报学院党委审批。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群卓老师强调所有党员应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确定为发展对象四位同志更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