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明月 姜子荣 顾原冰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良好形象,3月14日下午18:20,机电学院举行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院长马志宏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杨鹏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随后,党委书记戴军为新入职学工干部及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了党徽,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了佩戴党徽。

党委书记戴军为新入职学工干部及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徽

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了佩戴党徽

学生第四党支部李治文同志作为学生代表承诺,将在学生工作、学习、参加活动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党徽,接受群众们的监督;坚持围绕自身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在刻苦学习、道德养成、遵纪守法、带头服务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积极行动,努力将自己所学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努力争创一流,在实践中忠实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努力践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努力成为生活中、学习上、工作中的先锋,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身,对自身不断提出更高要求,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思想上、实践上始终同我党保持高度一致。

学生第四党支部李治文代表发言

副院长马志宏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自觉维护课堂纪律,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真正做到“远离手机,回归课堂”;生活中以身作则,塑造模范形象,主动团结、帮助和服务身边同学,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希望通过这个主题实践活动教育监督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致力于推动学校学生党建工作在新时期迎来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副院长马志宏发言

活动最后,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纪同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党员先锋。

学生第三党支部纪同奎领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