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职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郑智旗 李星恕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专题学习《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星恕同志主持,校长吴普特同志、院长王绍金教授、副院长马志宏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部分农工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按照工作方案安排,本次学习由李卫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文件,内容包括加强党委对本科教育的全面领导、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深化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聚焦内涵发展、提高本科教学国际化水平、强化统筹协调等八个方面。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讨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到了对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认识及其重要意义。吴普特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从全校上下凝聚共识、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有特色的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学生学风建设、国际化办学、教学现代化水平、教育教学文化、校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强调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学校将抓住机遇,突出特色,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水平,坚持立德树人,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