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子热议“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在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迎来五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自贸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5年以来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下一步改革探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其中西安杨凌示范区片区作为陕西自贸试验区重要组成区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时代责任感,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新闻联播》,畅谈感受和想法。

学生第八党支部王明辉,“在近几年的不断摸索中,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随着时代进步,自由贸易区的升级迫在眉睫。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将自由贸易区建设成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指示,这是一种新的创新,我衷心的希望,我们的祖国可以更加富强,作为西农学子,我们会在杨凌示范区片区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生第五党支部张蕾说,“杨凌,后稷故乡,自古便是哺育我中华民族亿万百姓的沃土,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更是使得这片土地迸发出无限风采。如今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更高要求。扎根杨凌,情系三农,这是每个西农人的信条,无论风雨,不惧险阻,为国为民,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

学生第十党支部黄颖石说,“立时代之潮头,迈关键之步伐,自贸试验区在改革开放的“深水区”积极探索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发挥了改革开放排头兵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激发了自贸试验区的经济活力,我坚信,在“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指示下,杨凌一定会日新月异,陕西自贸区一定会发展的更加美好。”

学生第六党支部熊杰谈到,“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一项战略举措,在我国改革开放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发挥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先锋作用。习主席指出,面向未来,要在深入总结评估的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水平。随着时间推进,相信我国在改革开放中会取得重大成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