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年1110日下午,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顺意老师主持,刘小峰书记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罗顺意老师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条例》中修订和新增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始终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取得了明显成效。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

       罗顺意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党支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以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及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为抓手,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谋划思考党支部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覆盖面更广、更加科学、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结合工作实际,各学生党员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五各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