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四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研讨会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晚,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研讨会。本科生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国教育大会要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发展国家教育事业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自觉自信,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更加注重教育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坚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会议结束后大家认真总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更多的人才,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祖国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