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七支部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培养学生爱国荣校的情怀,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工作部署,机电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11月16日下午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五位同志参加比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观摩。

陈山同志谈到:“爷爷是一位解放军,从小受到爷爷的影响,对毛主席深怀敬佩。在现代化背景下,思考人生,担负责任,不断努力前行。”

李旭东同志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从一个村子的变化延伸到其他各个方面,螺旋式上升的道路上我党不断解放思想,砥砺前行。”

谢冰川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谈到:“我们要在困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才会看到不同的风景。”

黄沈锦同志主要讲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国家发生的变化以及“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惠民政策。

韩萌同志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国家农村的发展、生产力的进步、劳动力的解放、农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本次演讲比赛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尽显机电学子优秀风采,台下观众认真倾听,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最终,根据评委打分,陈山同志和李旭东同志将代表学七支部参加学院决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参赛选手风采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