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感党恩” ——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柴璐 王玮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培养支部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恩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诵读红色经典,不负韶华使命”主题朗诵活动以及为党献礼系列文化作品征集。

71f6dd9a0c624badb9c53c7c05474469.jpg

视频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各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对理想信念的坚韧执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以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在红色经典朗诵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铿锵的颂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船,从南湖启航》,《党旗颂》,《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等篇目,把对党的祝福融入到了诗歌的字里行间,引起了听者强烈的思想震撼和情感共鸣,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0403372b8af747acb7fad0351b4245e1.jpg

在为党献礼系列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以展现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为主题,精心进行创作,通过巧妙地构思和设计,实现了党史题材与艺术之美的融合。征集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色彩鲜明,以摄影、书法、绘画的方式为建党101周年献上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祝福,表达了爱党、敬党的浓厚情感。

df1edeb306804d63b8ee87106b465760.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回头望,气壮山河,向前看,任重道远。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始终铭记这样一个伟大的日子,生逢其时,与有荣焉,要时刻保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斗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