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专题召开党课学习思想政治会议精神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9日,机电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党课,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作为主讲,他对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中央召开规格如此之高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广大高校师生尤其是思政工作者。目标更加明确,蓝图更加美好,关键是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肩负起把关定向、统筹指导、建强队伍的主体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学院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构建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方面齐抓共管的思政工作大格局。

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极其重要,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记责任与使命。同时张书记对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学院会下大力气抓好经常性学生德育活动,推进体现专业特色与职业精神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张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支部学生党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与脚踏实地,要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提高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为做一个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可靠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据悉,下一步,学院将突出问题导向,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学习贯彻意见,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各党支部学习全过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