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红心颂党,共筑华章”演讲比赛

作者:张新月/文 闫 哲/图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际,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于2021年4月22日晚七点在9331党团活动室举办了以“红心颂党,共筑华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组织委员张鹏同志主持。

支部成员马锦程同志以勇做党的接班人为切入点,慷慨激昂地诉说着对于党的铮铮誓言:“无论前方道路有多么艰辛,只要党和人民需要,任何时候我都将不辱使命,永远跟随党,勇做党的接班人!”

值得一提的是,支部成员谢佳睿同志因故未能到达比赛现场,但她并没有因此退赛,而是录制视频参加了比赛。她提到:“我们对历史的每一次回眸都是一次思想上的启迪,精神所在就是血脉所在,更是理想所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把握自己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更要学好党史,赓续精神!”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如今我党已经走过百年的风雨兼程,光阴的苦难沉淀铸就了今日的盛世与辉煌。作为青年党员,更应以兴我中华为己任,一颗红心永向党,砥砺前行谱华章!

4d0714f5f0fd41c9a43097ee99f59493.png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