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尹云彦 刘姝楠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规范要求,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日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允聪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苟成林等6名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练家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支部书记尹云彦发言,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机制本科生第一支部共有27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3名;支部设支委会三人,分别为支部书记尹云彦、支部组织委员练家跃、支部宣传委员刘姝楠;本次会议待接收的预备党员有9名,分别为李允聪、安泽、张巡、赵希昌、黄俊铭、王星力、马之琛、马珅、张智宇同学;待转正的预备党员6名,分别为苟成林、杨旭岐、王东亮、谢存、崔宇阳、宋文丽同志。

第二项为讨论接收李允聪等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每名同志需汇报个人情况、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名同志的相关情况、支委会汇报该名同志的相关情况,最后进行政治理论方面的测试。

第三项为讨论苟成林等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每名同志需作转正报告、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名同志的相关情况、支委会介绍该名同志的相关情况,最后进行政治理论方面的测试。

第四项为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经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14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允聪等9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苟成林等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支部大会确定的预备党员名单为:李允聪、安泽、张巡、赵希昌、黄俊铭、王星力、马之琛、马珅、张智宇。正式党员名单为:苟成林、杨旭岐、王东亮、谢存、崔宇阳、宋文丽。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