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琳/文 李群卓/图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426日召开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427日职工大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42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程训练中心一楼综合办公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党委职工大会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对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主体政策解读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最后,讨论了本学期党员外出实践学习活动具体事宜。

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