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图 贺克勇 文 奚海莲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军厂,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行政副院长马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奚海莲同志主持会议,支部1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奚海莲围绕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述职,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在严肃认真、坦诚友好的氛围中,支部其他委员和支部党员相继开展了个人自评和相互批评,深入剖析和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张军厂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希望以后支部各位党员围绕转变思想、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和强化担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做合格党员。同时,表扬支部党员及时足额补交了党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