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让青春在团结奋斗中焕发光彩”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明月 张福瑞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的团结奋斗精神,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5日晚19点在学院9331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让青春在团结奋斗中焕发光彩”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申翊博同志主持。

3bb33f85c82b4bbaa6126979d827163c.jpg

申翊博同志从画好中华儿女大团结同心圆、党的战略部署、找到最大公约数三个方面对团结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及意义做了详细阐述,旨在引领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团结奋斗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随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郝淑琴同志谈道,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共产党凭借着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中国共产党人凭借着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助推我国迈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极力弘扬团结奋斗精神,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雅晨同志谈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团结奋斗是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是中华民族赖以传承的优秀品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大力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树立良好形象,带动更多人团结起来、奋斗起来。

申翊博同志总结道,高举信仰的旗帜,高扬信念的风帆,寻求团结奋斗的最大公约数,形成最大凝聚力,共同推进民族复兴伟业。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团结奋斗伟大精神,肩负党员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