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第八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郭成洋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努力争做合格党员,3月10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学院第八党支部在院办三楼报告厅系统的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

组织委员庄荣津同学认为,在这次学习会议上,张丽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内容,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两个一百年”和“经济新常态”等方面,论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所涵盖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对经济新常态的解读,让我对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深化从严治党的需要,确立和维护了党中央的核心和权威。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思想与党中央上保持高度一致,组织上坚决服从,政治上牢记“四个意识”,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机化141万宇同学认为,从这次张丽老师的报告会中,深刻领会了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部分精神。尤其是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理解。在看到如此多的省部级高官落马的时候,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在看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中对中国共产党党员严格的要求的时候,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中国共产党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如此的全面从严治党,我看见了民族复兴的曙光。

机化142薛志同学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下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治党制度化、法规化也是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大学生,就应该牢记这些法律法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在欧美实行宽容货币政策的大背景之下,我国的经济发展面临着很大的挑战,经济增长就在6.5%左右,但我们应该对我们的政党有信心,并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总之,经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明确我们应该把责任扛起来,认真学党规,严格要求自身,自觉置身“大熔炉”,让思想永远在提纯路上,始终保持党汁党味,做好党员该做的事,立好党员该有的样子。

机化141唐勇认为,我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到了我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政治上的远见卓识,更感到文化淬炼时代精神,文化凝聚奋斗力量。此次会议必将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进行文化创造,为人类文明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