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跟紧脚步 加强学习 强化思想

作者:李明月 陆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8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七、第九党支部召开了三月份党组织生活,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两学一做”知识要点》,从中深刻学习领会其内容

细化内容,精确解读

本次学习采用“一人读,众人记”的方式进行逐字逐句的学习,深刻领会学习了文件的内容内涵,深入领会论述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内容,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标尺,不断提升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争做合格党员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支部书记李明月强调学习贯彻《细则》和《要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我们要不断的学习和提升自己,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深刻体会《细则》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发展党员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

重点突出,形式多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一次党内的正常教育,学生第七、第九党支部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学生思想。坚持是基础,突出重点学、组织讨论学、党课辅导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做到修身立德、风正行远,从中汲取管党治党精神力量,躬身实践四讲四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