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两会 提神振气 凝心聚力

作者:乔海英      来源:学生第十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会议精神,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4月7日晚,机电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院办三楼报告厅集体观看政府工作报告。支部成员们认真观看,积极交流,分享了对于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会的心得感受。

  组织委员赵予同同学认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每一句都关系着千百万人的切身利益。网络提速降费,提高空气质量,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惠民措施,体现了社会主义国家对人民切身利益的关切。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动员令”,也是“施工图”,值得我们去认真研读。

  机电141班李朝同学认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内涵丰富,亮点纷呈,给自己也有许多启发。身为学生干部,应该干字当头,争做表率,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应该坚决同“港独”、“台独”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维护国家领土安全。

  车辆142班陈垚伊同学认为,通过总理的报告,我们深刻认识到,过去一段时间我国各个方面均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但同时也像总理所说,改革进入深水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应坚定信念,鼓起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机电142班董子薇同学认为,作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德才兼并,不断完善自己,就像总结说的“困难不可低估,信心不可动摇”,要经得起社会的挑战,经得起国家的挑战,经得起历史的挑战,在无形中为国家增加战斗力。

  电信141班韩梦璇认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阶段的关键一年,看到国家依旧以稳健的速度持续健康发展,令人激动不已。成绩的取得,当在“实干”二字。干字当头,真抓实干。给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撑腰,才能推动发展,赢得未来。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