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科研先锋 品味古韵百科

作者:马香丽 周文起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七点半,机电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学院二层西侧教室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由周文起、洪军、冉肖围绕着“学习科研先锋,品味古韵百科”这一主题进行策划组织。本次活动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知百科知识,做智慧党员”百科知识选择题;第二环节“品古风古韵,当风韵犹存”诗词题;第三环节“学科研先锋,知西农时事”西农科研知识问答题。

  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抽签决定分组情况,每组5人,共六组。首先由主持人洪军宣布比赛规则。本次活动设必答题和抢答题。在整个活动进行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感受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诗词文化,品味了诗词韵律。

  活动邀请参与者毛雨潇、吴朋及张欣同学发表活动参与感想。最后支部书记马香丽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进行总结,一方面指出此次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另一方面也就活动的前期策划、中期开展及收尾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