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作者:马香丽 张文杰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鼓角相闻,催人奋进;千帆竞发,再启新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0日晚7点半,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在N8118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反复研读、不断讨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思想新论断中汲取精神养料。此次学习由张文杰同志领学。

01.png

同志们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绩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02.png

学习后,三名学生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和学习工作实际,报告了学习感悟、畅谈了认识体会。

李涵哲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要把牢大会主题,矢志团结奋斗。作为学生党员,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努力做好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三个务必”,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奋斗、实干拼搏,最大限度凝聚起奋斗奋进的磅礴力量。

王世同同志表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当代的长征路。现在就是作为青年党员要走的长征路,去学习、去实践、去拼搏、去奋斗,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的长征路。作为青年党员虽然没有经历过革命战争年代的洗礼,没有经历过红军长征、湘江血战的苦与累,但是青年党员可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侵染灵魂,接受熏陶,牢记永远定格在伟大历史时代的初心和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刘影同志表示,身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有理想、有信念,更要敢做、多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才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