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追忆光辉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朱 琳 刘洪萍 姚志凤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机械工程、实验室工训等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30余人在杨凌橙天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

电影《古田军号》以红军小号手孙子的视角讲述了革命前辈在艰难的岁月里所坚守的初心,展现了在国民党围剿下毛泽东同志对革命道路的坚定,体现了一种红色文化及红色基因的传承。电影的主旋律就是传承,是信念的传承,道路的传承,作风的传承。

通过观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前辈在艰难的岁月里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不怕困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d2314ffee12d44ce8920bd68f5f6f58a.jpg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