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学习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伍景涛 万晓鹏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信本科生党支部王津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党员大会精神三大专题,系统详尽地讲解了三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各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4978a5865abe45deba8a397da8fee5b0.jpg

王津同志作为主讲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随后就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做了介绍,系统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内容及会议精神。最后讲解了我院党员大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

参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探讨交流,方柯雄同志说道:“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对我们党员同志来说有重要意义,首先,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其次,这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最后,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作为机电人,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b0dea595a6b94bc5b2e20c0033e07344.jpg

会上还讨论了毕业生党员工作交接问题,针对会前进行的任务意愿统计在会上进行了任务分配,确保毕业生离校后工作任务的稳定交接,支部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