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教师党支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作者:迟 茜 王转卫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下午4点,机电学院机电工程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333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转卫同志作了题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的报告。

短短几十分钟,王转卫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何而来、有何作用、如何构建、因何伟大”等问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渊源脉络、深刻影响、基本内涵和伟大意义,带领大家更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和科学引领,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代中国及世界的深刻影响,以及伟大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

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明确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教师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现场所有教师都表示,要把“忠诚履职、乐学善学、刻苦钻研”的精神贯彻落实好,继续齐心协力做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为把西农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38a6fe8f0f1a403c9952d072ed38386e.jpg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