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书籍、影视分享交流会”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刘家 贺延哲 叶欣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8108开展了主题为“书籍、影视分享交流会”的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贺延哲同志主持,旨在通过分享支部党员同志所阅读的书目和观看的影视,增进支部同志之间的情谊,提高思想深度。

9af9536360874d65b91a000bbe14d2be.png

支部成员们轮流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或观影心得。舒成勇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觉醒年代》的观影心得,借陈延年、陈乔年慷慨就义的片段表达了对两位烈士英勇无畏的高度赞扬。抒发了“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的豪情壮志;刘译厅同学通过分享《你也走了很远的路吧》的读书心得,向大家传递了“只要心里有光,就不要害怕黑夜”的信仰情怀,寄予了支部同志在这个奔波的时代里坚持走下去的坚韧和勇气;王金海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余华所著《活着》的读后感,希望大家能在艰难中寻找到坚持下去的信仰,再难也要“活着”,坚持就是胜利!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需要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通过经典著作和影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坚定的信念,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