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工程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郑智旗,朱学卫,李星恕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3月10日下午,党农业工程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四楼40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星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7c21b830608e47e0a47289880632fbca.png

会议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李星恕同志对2020年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对支部活动内容及形式发表了操作性强的建议,通过充分讨论理清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指明了方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具体表现,逐一按照程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地查摆自身问题,与会党员统一了思想,并纷纷表示要按照优秀党员标准积极改正,勤勉务实,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支部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进行了点评。戴军书记指出,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是党的优良传统,应该积极保持和发扬;与会党员都能主动自我批评,但批评深度不足,在思想认识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应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支部应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结合专业特点,围绕提升学生学习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工作。

ed156ab518b5405297324c0048614c11.png

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讲话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