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简历指导活动

作者:项诗雨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修改简历,助力学生更好地求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0日晚上19:00在7号宿舍楼#112党团活动室开展了“简历指导”活动。本次简历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明月主持。

449b214dc57d4629bf025fe868b7b317.jpg

0438c414f7d946d3b2e29a584d1b2ab9.jpg

活动过程中,李明月首先对简历制作要求进行讲解,随后根据不同同学的就业、升学、留学等要求,分别从简历内容、语言水平、排版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对于同学早期自己制作的简历进行问诊,给出改进意见。同学们对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发现的自己简历中存在的问题。经过李明月的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本次活动大大地帮助了毕业班同志们的求职、升学问题,提高了同志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也增强了党支部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