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热心服务群众 深情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柴璐 陈客舟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祖国72周年华诞,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101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热心服务群众 深情告白祖国主体党日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活动得到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彰显着西农学子身为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

五星闪耀 皆为信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逐梦航程劈波斩浪。101日清晨,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同志在9302实时观看国庆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每位同志心跳同频;在闪耀的五星之下,每位同志热血沸腾。“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歌词下,大家坚毅的表情书写着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仰。

6648ca04e10c44d1ab587668201d34c4.jpg

挥毫泼墨 彰显丹心

挥毫泼墨歌盛世,伏案桌头谱华章。节日的彩灯下,欢乐的歌声里,多位同志通过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为祖国的72周年华诞献上祝福。“祖国山河水秀,中华人杰地灵”,既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锦绣中华,又彰显了同志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a9e6b39eddc04fceb2b0b0d259f38786.jpg

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日上午,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同志在校园内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校园清洁大扫除活动。沐浴在国庆的欢乐海洋中,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校园清洁大扫除、美化校园之整理自行车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42c9f20cc98245bb920ca13178c03b11.jpg

庆祖国华诞 摄锦绣山河

五彩下显沧桑巨变,方寸里见锦绣山河。在飘扬的红旗间,在信仰的颜色下,神州各地的同志们用五彩颜色展现了祖国节日的欢乐,用方寸照片描绘了共产党领导下的锦绣河山,唤起了大家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中国,加油!中国人民,加油!

b74e918ab7aa495b9b0f50bd764289d8.jp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