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作者:刘家 戴佳燚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30日晚在8104会议室开展关于讨论确定弓寒冬等七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e99b77ffe4c74a699dfcc13dd5b5d0f5.jpg

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家同志对会议出席情况,会议要求和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发展对象弓寒冬、孙久坤、王溥瑩、王子豪、纪宇轩、张紫含、寇晟毓同志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发展对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个人的优缺点和改进计划以及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各方面的提升。

发言结束后,七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刘家同志宣读了支部对七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意见。同时,参会的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表现也进行了评价,多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提出缺点。接着,与会正式党员进行票决一致同意接收弓寒冬、孙久坤、王溥瑩、王子豪、纪宇轩、张紫含、寇晟毓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家同志对每位发展对象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也对每位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同时支部书记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真理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作用。

编辑:刘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