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明月 苑子洋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N9402开展了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8d9838911b7444b8efbf462b2a35c61.png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知识的测试,一方面可以提高学生党员的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对国家政策的关心,另一方面又可以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加强对自身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加强自身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

b5a98ba9a4294d21bdd7eab962755494.png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全体成员认真作答,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测试结束后,大家表示发现了自身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学习方面的不足,今后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去。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