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重温雷锋精神,强化党性修养 ——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李晶 雒鹏鑫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1日在机电学院三楼9331会议室举行“重温雷锋精神,强化党性修养”主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晶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一场以“新时代需要不老的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通过微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雷锋精神,强化支部党员的奉献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鼓励支部成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像螺丝钉一样在岗位上发光发亮。

李晶同志从雷锋精神的核心角度出发,向支部同志介绍了雷锋精神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并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雷锋同志生前的纪录片片段。李晶同志谈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把雷锋精神带带传承下去,并且尤其是融入到自己学习生活中去,为身边同学做贡献,为支部同志做贡献。

韩超越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在学习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奋斗激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锤炼品质、提高素质,把党员身份亮在服务奉献的第一线。最后,在李晶同志微党课讲解结束后,电信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工作分配,带领支部同志在支部工作中感悟雷锋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但是雷锋精神的内涵永远不变,新时代仍然需要不老的雷锋精神,广大学生党员也应该以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把为他人奉献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强化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