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小组总结汇报组织生活会

作者:柴璐 陈客舟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史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5日在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支部小组学习总结汇报会。会上,各小组代表分别讲述了在支部理论学习中的收获与感触,引起了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和强烈反响。

35f6d304e58c49cb93be6b16299bfd14.jpg

学习小组代表胡广锐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不可阻挡的历史进程!”

学习小组代表李凯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进行了历史回顾,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的“九必须”,号召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支部新进党员杨珍同志谈到,通过此次会议,我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腾飞与强大,思之令人振奋。同时,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支部副书记张鑫宇同志总结到,本次阶段性理论学习交流会旨在推动支部党史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位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讨论,交换彼此的学习收获。希望我们所有党员同志学习时要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加强与周围同志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学习效果,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同时,也希望所有新进党员同志尽快融入支部,共同参与到支部建设及理论学习队伍之中,不断把党的各项事业推向前!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