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19日下午,中共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支部书记朱琳同志给每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2b5bbac541804115b91b77513e194d4c.jpg 2931c9fa5667494a9431e2325e4f4d1d.jpg

会议现场

生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每个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拿到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纷纷发表感言。赵友亮同志感言,入党二十年来,今年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收到了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送的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拍了一张照片,感觉是过来一个很有意义并且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王铁庆同志感言,感谢党不忘初心,始终能够为最广大的人民着想,为最广大的老百姓谋幸福!张卫国同志感言,把最衷心的祝愿献给党,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老党员杨有刚同志接过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深情地说,党呀,我爱你!简短的话语,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对党的感情。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