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四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 第14 期)

  2018年10月22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修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轮教师系列岗位聘用评价指标体系》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对征求各系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对每条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提出了明确的修订意见。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党政联席会议意见对《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轮教师系列岗位聘用评价指标体系》修订下发。

二、研究本科生旷考的处理事项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旷考学生的处理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四章第二十八条规定,建议给王绪、苗长健、张金龙、杜慧哲等4名同学严重警告处分; 刘增刚、张冰洁、郭嘉奇、杨静涵、张少卿、刘林涛、蒋超、许江涛、侯守杰、叶育鑫、王宗因、顾赛亮、孟翔鹏、王文武、张兆祺、程一恒、周雷等17名同学警告处分;郑海洋、任永威、袁悦、王人锋、于仁杰、夏炎、赵佳等7名同学不处理;张虎月同学待确定原因再处理。

三、研究研究生更改导师的事项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2018级研究生王佳宁提出更换导师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王佳宁提出更换导师的原因不清楚,会议要求,由黄玉祥同志负责做好调查,搞清楚原因,并积极做好师生双方的调解工作,是否需要更换导师,根据所做的工作情况再研究。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马志宏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