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 第13 期)

  2018年10月12日,戴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杜联合、乔海英调动工作事项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学工秘书杜联合、学生辅导员乔海英提出的调动申请,经会议研究同意杜联合调动到场站中心,乔海英调动到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做好交接工作。

二、传达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

  会议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会议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管理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中落到实处。

三、安排布置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在近期的职工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中,认真组织学习,讨论。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马志宏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