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 第10 期)

  2018年9月10日,戴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本科生推免研究生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学院成立推免生复试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推免生的推荐工作。会议要求:9月15日前,完成“双一流”建设(10人)、卓越农林人才计划(7人)、推免工作奖励指标(2人)、学术特长生等专项推荐指标的推荐工作。决定成立2个评审小组(每个小组成员7-9人),第一组由何东健教授担任组长,负责“双一流”建设、卓越农林人才计划、推免工作奖励等19个专项指标的推荐评审;第二组由郭康权教授担任组长,负责学术特长生的推荐评审,依据分数排队上报研究生院。

  会议要求,普通推免生的推荐工作在9月20日前完成,决定成立3个专家组,由何东健教授、郭康权教授、陈军教授担任组长。学生办、研究生办、教学办要相互配合,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参会人员:  戴 军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王绍金 张海辉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