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九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九期)

  2018年5月30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事项

  会议听取了陈军同志关于学校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安排的情况汇报,为了落实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育人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定于6月下旬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竞赛。会议要求陈军同志负责做好活动的安排和比赛的组织工作。

二、审定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培养计划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及人才培养》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及人才培养计划》。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和负责人分别是:旱作农业机械与装备、负责人王绍金教授;精准农业关键技术与装备、负责人:何东健教授;生物质综合利用、负责人:邱凌教授;现代机械设计制造、负责人:郭康权教授。2018-2020年重点培育人才是李智国教授、翟长远副教授、傅隆生副教授、朱铭强博士。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组织材料上报。

  针对目前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多而散的现状,会议研究决定,定于6月份举办机电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与学科团队。

三、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轮教授岗位聘用条件》等文件,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王绍金同志、戴军同志为组长、马志宏同志为副组长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岗位聘用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由马志宏同志具体负责,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制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各级岗位竞聘条件》,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参会人员:戴 军王绍金 陈 军 张海辉 黄玉祥 张朝红 马志宏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