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10月31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上午10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王绍金院长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房屋资源管理工作。现会议记录如下:

  会议对学院房屋资产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会议认为,近几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作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在科学研究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呈现了新态势的同时,在办公用房和科研用房方面出现了新的供求矛盾,需要专题研究解决。

  会议认为:在房屋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提高房屋资源的使用效率,是当前学院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希望党政班子成员统一思想认识,同舟共济,共同推进此项工作。

  会议决定:学院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用房屋资源分配办法》【2013】389号文件精神,出台实施办法,采用收取房屋资源占用费等手段,盘活房屋资源,提高房屋使用效率。在规范办公用房,保障教学实验用房的基础上,适当解决科研用房紧张的状况。

  会议决定:今后学院用房实际将按照团队分配研究室,研究生实验学习空间由各个团队负责落实和管理。

  会议研究决定:由马志宏副院长协商各个业务院长,在11月8日前摸底,提出教学用房、科研用房和办公用房整体布局,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方案。由陈军副院长牵头出台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在保障教学实验任务的基础上,提高教学实验室的使用效率。由张海辉副院长牵头,黄玉祥副院长协助出台科研用房管理办法,科学合理使用好科研用房。马志宏副院长牵头出台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规范使用办公用房。

  

  参会人员:王绍金 张军厂 陈 军张海辉 黄玉祥 马志宏

  请假人员: 张朝红

  记录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