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把我的求职故事讲给你”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展现机电学院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述说、倾听与讨论大学生求职就业故事的平台,将求职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精神在低年级学生中得到传承和发扬,帮助低年级学生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和求职技能,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以“把我的求职故事讲给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

二、征文范围

  1.参赛作品需反映毕业生在求职升学过程中的经历、经验、体会和感悟;

  2.个人求职所经历的成功或失败的故事以及启示;

  3.个人出国、升学、创业、考取公务员或基层就业等过程的准备、经历和体会;

  4.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达成路径;

  5.个人认为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艰难与困惑,积累的经验和想法能够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实现职业理想方面的内容。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具有原创性、启发性,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

  3.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紧密联系实际,表达切身体会;

  4.参赛作品以故事形式反映,内容真实,条理清晰,语言鲜活,富有感染力;

  5.征文正文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具体报送格式详见附件。

四、截稿时间    

  2019年1月20日

五、奖项设置

  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六、工作要求

  请各学生班积极参与,作品电子版于1月18日之前按“班级+姓名+作品名称”格式发送至QQ邮箱1014849304@qq.com。

 

  联系人:周勤勤

  联系电话:029-87092240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