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老师: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在聘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戴  军

副组长:张朝红

成  员:杜联合  乔海英  马香丽  杨鹏  罗顺意  郭成洋  杨若兰  李明月

二、考核范围

2017—2018学年第学期在岗的全体班主任

三、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班主任工作考核由学生网上民主评议(55分)、学院评议(45分)构成。学生网上民主评议得分以学生工作处反馈得分为准,具体计分办法见《附件2:班主任工作学生网评计分办法》;学院评议分数计算方法见《附件1.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条例》。

四、考核程序及进程

1.6月12日-18日,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毕业班班主任应突出班级学生离校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实绩。并在此基础上为自己打自评分,最高分5分。

请各位班主任老师于619下午6:00前将班主任述职报告及自评得分、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手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手册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2. 6月13日-19日,学生民主评议(55分)。各班级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评议得分反馈学院后,由学院归档汇总。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应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

3.6月19日-24日,学院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学院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中期检查结果为“B”档以及其他未完成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任务者,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或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等级。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学生民主评议30分以下者考核等级应为不称职,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联系人:李明月    联系电话:029-87092240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61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