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教职工“迎新年、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健康的身体是工作的保障,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使教师身体素质着实发展,2019年1月1日上午,工会举办的2019年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摸石头过河、齐心跳大绳、筷子夹乒乓球等项目。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涨,全院教职工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中,教职工们以高尚的精神风貌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身影在金色的阳光下跳动,灿烂的笑容呈现在他们的脸上。在运动中他们感到兴奋和激动,在运动中他们得到了自信和乐趣。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趣味运动会的“趣味无穷””!有利于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期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一同构建和谐校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