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主题健步走活动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健职工体魄,激发工作热情,机电学院工会于12月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分为自由竞赛和集体健步行两个环节,自由竞赛在网上进行,从12月1日-12月下旬,设立目标步数和目标天数,职工们在线上你追我赶,锻炼氛围浓厚。

  活动中,参与的教职工根据主题在健步中交流学习党史党情、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工作、科研最新成就等,进一步认识到,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代化建设征程中,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编辑:0     终审:0